快新聞/李眉蓁邀他擔任「副手」 吳益政:人要帥也才能被吃豆腐
李眉眉蓁邀「他」擔任副手,吳益政回應說,人要帥也才能被吃豆腐。(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高雄市第三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率先打頭陣發表政見。過程中,李眉蓁多次口誤,還被揶揄是「讀稿機」。李眉蓁受訪時坦言「太緊張」之餘,還不忘繼續邀對手吳益政擔任她的副手。對此,吳益政回應說,人要帥也才能被吃豆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像豆腐掉到地上,碎了!」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到腦死 家屬悲痛拔管捐贈器官

今天政見發表會中,三位候選人先後針對城市發展、老人福利進行政見發表。不過,李眉蓁一路「看著稿子念」,還將台北口誤說成「台中」,被外界質疑是否「準備不足」?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說表現「差強人意」;李眉蓁則坦言「太緊張」,特別是這次準備時間短,未來會持續在進步中求成長。她表示,因為資料準備很多,多次急著想表達「觀感」,才會口誤「台中」。

談及邀對手吳益政作為「副手」,李眉蓁說,吳益政政策跟她蠻相似,未來如果她當市長,由吳益政擔任副市長,相信高雄會變得更好;吳益政則回應說,「人要帥也才能被吃豆腐」,李眉蓁若認同他,他也說,未來如果他擔任市長,只要是優秀的人才都會使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選票在覺醒的人身上 吳益政只怕選民死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