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颱風來還是要拚選戰! 陳其邁一早「穿雨衣」站路口拜票
陳其邁今日在高雄各地站路口,爭取更多選民認同。(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2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日一大早就穿著雨衣,到高雄市博愛路大順站路口拜票,自家立委「管媽」管碧玲也到場支持。陳其邁提到,今日高雄市8位立委和1位不分區都會相挺,大家都對高雄有深切感情,希望爭取更多人認同。他也坦言,自己的方法比較不聰明,但選舉是做苦工,大部份行程都會親力而為。

更多新聞: 不畏風雨力拚第一戰區 陳其邁赴旗山、美濃掃街拜票

受到颱風「哈格比」外圍環流影響,今日全台有雨,不過陳其邁一大早就冒雨現身博愛大順站路口拜票。今日陳其邁將由8位高雄市立委和1位不分區立委分別到9個路口和民眾揮手拉票,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陳其邁表示,今日陪同站路口的立委其實從選舉一開始,就都很認真投入選舉,有一些人還會自己帶隊掃街,有一些人則會在各種不同場合全力幫他拉票。陳其邁強調,民進黨是一個團結的政黨,也對高雄都有很深切的感情,希望爭取更多人認同。另外包括台灣基進跟時代力量的議員,也都公開替他站台,陳其邁表示,希望能爭取更多其他政黨的認同和支持。

對於昨日吳益政提到,國民黨33位委員南下輔選自家候選人李眉蓁,有點像是「集體自殺」,陳其邁認為,政黨輔選很正常,選舉剩下兩週,候選人要冷靜,不要用過激的字眼。

李眉蓁先前在辯論會上還說要找吳益政當副手。陳其邁則回應,政黨都有主體性,選舉選到一半較別人當她副市長,「這樣對政黨很不尊重」。

針對國民黨大舉揮兵南下輔選,陳其邁認為,選舉的事還是候選人最重要,有些事情如和民眾握手,不能請別人握,或是行程不自己跑,「這樣我覺得不太好」。陳其邁指出,他自己的方法也許比較不聰明,大部份的行程都親力而為,但「選舉是做苦工」,不能候選人自己不跑行程讓別人代跑,「這樣怪怪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格比挾雨襲! 大園涵洞小貨車快滅頂 駕駛驚險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