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藍委輔選=集體自殺?陳其邁批吳益政:字眼過激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民進黨陳其邁啟動大陸軍計畫,一早穿雨衣站路口向民眾揮手致意,有人特別搖下車窗加油,針對吳益政說國民黨30多立委南下為李眉蓁輔選,像集體加速自殺,陳其邁聽了左批吳益政選舉不該用過激字眼,右酸李眉蓁行程是別人幫忙跑不太好,而吳益政、李眉蓁一早則在鳳山同場拜票,但兩人握手寒暄後幾乎就零互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邀吳益政當副市長 陳其邁轟:對吳非常不尊重

穿著雨衣陳其邁站在路口向民眾揮手致意,拚市長補選他的大陸軍計畫正式啟動,9位高雄在地立委同時間在各自選區站路口為他助選。

同樣是輔選,陳其邁找在地的民眾、立委,國民黨則是甲級動員33位立委南下助陣李眉蓁,卻被吳益政酸是集體加速自殺,陳其邁聽了左攻吳益政,右打李眉蓁。

陳其邁表示,「選到一半叫人家當她的副市長我覺得對政黨很不尊重,政黨的輔選也是正常,候選人要冷靜 也不要用過激的字眼」。

選戰開始後,陳其邁幾乎是鐵人般行程,反倒是李眉蓁經常只有一個行程,這也讓陳其邁忍不住奉勸要對手多努力。

投票倒數2週,陳其邁持續僅僅僅行程,李眉蓁、吳益政則是在鳳山同場拜票,但除了剛見面時握手寒暄了一下,接下來兩人同台同框卻幾乎零互動,吳益政表示「(邀我當副市長)是一個惡劣選舉策略,當然要提好的人來協助,你不協助她壓著大家來助選,你不是在情緒勒索自己的選民嗎」

李眉蓁則說,「我們還是以行銷38區為主要目的,38區行銷到了,我們的團結就是團結。」,選戰進住白熱化階段,三陣營肉搏戰也展開。

(民視新聞/孫慧娟 陳凱茂 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來還是要拚選戰! 陳其邁一早「穿雨衣」站路口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