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覬覦黨主席大位? 江啟臣批綠營見縫插針:全黨拚高市補選
江啟臣說,值此之際,國民黨上下一心,就是要打贏高雄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即將到來的高雄市長補選,將是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任內迎戰的第一場選戰。針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稱,前黨主席朱立倫對於明年黨主席選舉的企圖心很明顯,江啟臣回應,這是綠營見縫插針所放出的消息,值此之際,國民黨上下一心就是要打贏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也向黨員喊話,只要努力機會永遠都在,選舉有起有落,國民黨會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33藍委輔選=集體自殺?陳其邁批吳益政:字眼過激

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將至,而這也是江啟臣在任內面對的第一場選戰。外傳有道「江啟臣防線」,也就是代表國民黨披掛上陣的李眉蓁至少要保住3成得票,江啟臣的主席大位才能連帶被保住。

同樣論及黨主席大位,李乾龍今早也在接受港播專訪時稱,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朱立倫對於黨主席大位有企圖心。針對李乾龍的說法,江啟臣在出席「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公廳舍喬遷啟用典禮」後接受聯訪回應,這是綠營見縫插針所放出的消息,值此之際,國民黨上下一心就是要打贏高雄市長補選。

至於李乾龍說,高雄市議長補選若沒穩住,自己與江啟臣都要「走路」,江啟臣則表示,他對於黨內大小事都會負起責任,也謝謝李乾龍在協調議長補選時所付出的辛勞,對於國民黨保住議長一職有信心。

同時,江啟臣今天也在向黨員喊話時表示,面對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隨時面對挑戰以贏得勝利。他說現在國民黨雖然在野,但不要氣餒,只要努力機會永遠都在,選舉有起有落,國民黨會重新出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龍?藍青年軍控選前招待支持者出遊 陳其邁陣營:那些是台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