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下為李眉蓁站台衝人氣 侯友宜:做不對事情就坦然面對
新北市長侯友宜南下站台對著李眉蓁說,人生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也沒有一個人永遠是對的,這番話一出引起外界高度討論。(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南下替自家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輔選。侯友宜站台時對著李說,做不對事情就坦然面對,因為人生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也沒有一個人永遠是對的,這番話一出引起外界高度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邀吳益政當副市長遭批吃豆腐 李眉蓁:那是因為認同吳

李眉蓁說,向侯學習「多做少說」,因為這讓她感到很踏實。她表示,未來若是當選高市長,會延續侯的做人道理來得到市民認同,「不要怕往前衝」,她還說,要用她的「真性情換她的『假包裝』」,瞬間讓現場哄堂大笑。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選舉過程都會遇到挫折,因為人生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也沒有一個人永遠是對的。他對著李眉蓁說,做不對事情就坦然面對,誠心誠意虛心接受大家批評指教,這就是人生考驗。

侯友宜表示,選舉也是如此,必須勇敢面對、全力以赴,選舉就像人生。他說,李願意出來,儘管經驗不一定比別人豐富,但李有一個單純的心來為高雄市民打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揭即時聲量大輸陳其邁 李眉蓁回:沒看過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