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是非多!「放火」遇桃花劫 好友「米砂」也遭點名「有在賣」

網紅「放火」遇桃花劫,遭人恐嚇,在網紅圈及新興世代引發話題,就是因為高知名度極高影響力,網紅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不時傳出負面消息。最近有人爆料網美七成以上在賣淫,其中曾自爆為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墮胎的網紅「米砂」就遭點名隱射,她澄清與她無關,但確實曾有人開價請她引介飯局妹。

更多新聞: 強運少女Ru要結婚了!曝日本男友「求婚先落淚」 甜喊:就喜歡這樣的你

網紅「放火」是誰?不知道沒關係,但他的網路頻道有129萬人訂閱,甚至還出了單曲,拍成MV,創造800多萬流量。超高人氣,人紅是非多,這回上社會版面,始料未及。

網紅米砂說,「他又比較喜歡跟大家玩樂,常常就是說我今天沒有地方睡,可不可以睡大家的家這樣,男生女生都有,重點是覺得他比較衰啦。」同樣也是知名網紅,米砂和放火兩人私下是好友,其實米砂最近也無端捲入風波,被隱射賣淫,價碼一次50萬,但對於傳言,她笑笑帶過。

米砂過去曾爆和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有過一段感情,還引發墮胎爭議。網紅世代崛起,但也常有負面新聞,像是擁有145萬粉絲的網紅小玉,曾秀出月收入300萬的存摺,還在浴缸裡撒錢,遭批炫富,接到恐嚇電話黯然退出youtuber圈。7萬多粉絲的網紅Cat紙袋人分享如何不花錢搭捷運影片觸法,被網友撻伐。蔡阿嘎夫妻在住家外遭黑衣人襲擊,震驚一時;博恩在節目上開鄭南榕的玩笑,引發網友出征。

網紅米砂表示,「網紅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職業嘛,大部份的身分都是一般民眾,然後突然爆紅,所以其實他們做的一些小事,他們沒有意識到可能會引起公憤,如果你不紅,你是一般人的話,這些事情根本就沒什麼 。」如果人不紅,做的事情根本不會吸引注意,就是因為網紅像公眾人物一樣具有影響力,得到名氣也賺到收入的同時,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王皓宇、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桃花劫後首發聲道歉 放火:我僅是借住朋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