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跑酷女神 外型出眾身手俐落精湛

以男性為主的跑酷運動,在英國出現了一位外型實力兼具的女神!原本是啦啦隊隊長的凱蒂,接觸跑酷運動後,愛上在街頭或是屋頂上奔馳的快感,除了常在網路上分享,技巧華麗的跑酷影片,還曾上過知名的極限體能王節目,成為少數挑戰成功的女選手。

更多新聞: 相距不到10公分!兩大樓屋頂「靠緊緊」 找不到屋主簽名難處理

無論是前滾翻或是後空翻,都做得漂亮俐落,在街頭上快速奔跑,搭配各式跑酷技巧,金髮碧眼立體五官,出眾外型讓人一眼驚豔,除了長的漂亮之外,更擁有一身跑酷好身手,她就是被稱為英國跑酷女神的KatieMcDonnell。

常透過影片分享各式各樣的跑酷技巧,28歲的Katie,大學念的是數學系,不但學業成績優異,還是學校的啦啦隊,為了加強柔軟度還參加了體操課,後來接觸到了跑酷運動,讓Katie愛上了這種在街道或屋頂上奔馳的快樂,因此成了跑酷選手和網紅,曾登上過知名節目挑戰關卡成功,讓Katie的名聲越來越響亮。

其實目前從事跑酷運動的超過一半都是男選手,外型亮麗的Katie也成了跑酷界的新女神,看似完美的跑酷技巧,其實都得經過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讓Katie身上常常傷痕累累,不過對於熱愛的跑酷運動,她總是樂此不彼,更常和特技演員男友,用訓練體能秀恩愛,也讓這對運動檔情侶,在網路上受到許多人喜愛。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台中女力女麗」 透過運動展現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