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后變身一日保姆!戴資穎見「男神」貴貴直呼:終於圓夢
(圖片來源:戴資穎 IG)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羽球賽事全面停擺,BWF也將世界排名、奧運排名積分全數凍結。而球后戴資穎近期多待在台灣訓練,也參與不少網路影片拍攝,今(22)日早上在IG貼出和YouTuber蔡阿嘎一家的可愛合照,讓網友好奇是不是有合作影片,也敲碗戴資穎和蔡阿嘎來場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蔡桃貴見偶像香蕉哥哥「露出燦笑」!網友驚呼:要被拿去敷臉了

蔡阿嘎先前收到羽球品牌與《七龍珠Z》聯名球拍全套組時,曾在IG放話「可以去跟戴資穎PK也不會輸了」,還說自己自信滿滿。而小戴收到戰帖後,也在貼文下留言「我等你」,之後還發文「我準備好了,說好要用右手讓我,我也跟你用右手平打就好了」,讓大批網友湧入朝聖,相當期待兩人對戰。

(圖片來源:戴資穎 IG)

時隔多月,小戴今天在IG貼出拜訪蔡阿嘎一家的照片,不過不是展現球后威力,而是化身「孩子王」陪伴蔡桃貴、蔡波能玩樂,互動畫面超級可愛,也讓網友留言大讚「一日保姆嗎」、「波能笑容太可愛了」、「妳看到妳的男神貴貴了」,小戴也開心回應「終於圓夢」,但也有人喊話「不是要跟蔡阿嘎比賽嗎?很期待小戴電爆他」。

(圖片來源:戴資穎 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狂賀!台北羽球公開賽表現佳 獲頒台灣品牌國際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