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後最具代表性選手票選 戴資穎得票率85%

世界球后戴資穎,PO出和網紅蔡阿嘎一家人的合照,預告要和蔡阿嘎PK羽球,引起球迷火熱的話題;另外,世界羽聯也舉辦了網路投票,讓球迷票選2010年後羽壇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選手,目前進行到第二輪,戴資穎以壓倒性的85%得票率,遙遙領先依瑟儂的15%。

更多新聞: 戴資穎代言新品化身「電子健身教練」世界球后秀一字馬!粉絲驚呼

和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拿著玩具互動,戴資穎笑得開心,甚至還抱起圓滾滾的蔡波能,和兩兄弟一起玩耍,戴資穎在個人社群,po出到蔡阿嘎家作客的畫面,原來是因為先前蔡阿嘎和戴資穎,曾因為七龍珠聯名球拍組,互相約定要pk,戴資穎搶先po出照片,也讓球迷期待,蔡阿嘎和戴資穎的正面對決。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羽球賽事都停擺,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這段期間,除了在國訓中心持續備戰,也趁空檔跨足參加,電視和網路的拍攝,球迷們似乎都很高興,能夠常常看到小戴的身影,高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世界羽聯最近也在官網,整理出小戴這些年來,在球場上的精采好球。

除此之外世界羽聯,還在推特上發起投票活動,票選2010年後世界羽壇,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選手,目前票選已經進入第二輪,戴資穎對上泰國一姐依瑟儂,目前小戴以壓倒性的85%,遙遙領先依瑟儂的15%,票選活動也將持續進行。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狂賀!台北羽球公開賽表現佳 獲頒台灣品牌國際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