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新形象廣告出爐!戴爸、戴媽同入鏡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新形象廣告出爐,這回戴爸和戴媽還特別一起入鏡,一家三口呈現出球場下親情相挺的感動,同時戴資穎也將在九三軍人節幫助空軍義賣,親筆為造型小熊簽名,希望能拋磚引玉,募得更多的愛心。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變身一日保姆!戴資穎見「男神」貴貴直呼:終於圓夢

用盡全力場上拚命當比賽結束,放鬆氣力那一刻,戴資穎的腦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戴資穎:「我在想不管輸贏,我一定要拚到最後,因為我一直都記得,我不是一個人打。」

背負著滿滿期待,戴資穎每次在場上的戰鬥,從來都不感到孤單。

戴爸親手為球拍穿線,戴媽持家當最佳後盾,還有防護員、教練在每次練習時一起努力,更重要的是每一位球迷給戴資穎的加油打氣。

公布最新型象短片連結了父母和球迷,小戴說出心中的感謝,除了在球場上努力之外,小戴也時常投身公益為社會付出,愛心雙手抱著小熊拍照,每隻小熊都穿著空軍制服,就連小戴都忍不住少女心噴發、直呼可愛。

為了慶祝空軍建軍百年,以及空軍官校91年校慶,特地舉辦義賣活動,戴資穎也送上親筆簽名小熊參加義賣,希望藉由球后加持,能拋磚引玉,募集到更多愛心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