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手上刺青藏秘密!親揭「最愛原因」有洋蔥
(圖/擷取自戴資穎IG)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在Instagram上直播和網友互動,被問到關於身上的刺青,小戴挑了手上最喜歡的一個跟大家分享,原來是和爸爸戴楠凱有關,同時也透露這個刺青是她打球最大的力量。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變身一日保姆!戴資穎見「男神」貴貴直呼:終於圓夢

戴資穎在直播中秀出手上的刺青,可以看出有一隻蛇和「相信自己」的字樣,小戴解釋,蛇是爸爸的生肖,上面的「相信自己」則是戴爸的手寫字,「這是我爸爸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面對任何比賽都要相信自己」。

因為戴資穎從小在開始征戰各大賽場,常常得面對年長又富有經驗的選手,落敗在所難免,也因此當時給了自己較大的壓力,有點沒能量,情緒也不太好,但爸爸戴楠凱總會鼓勵她,要她相信自己,小戴後來才會想要把爸爸的鼓勵刺在手上。

小戴透露,當初還沒決定要刺什麼樣式,爸爸還特別寫了兩種版本的字讓她選擇。這個刺青也為她帶來很大的力量,「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刺青,每次在場上把手舉起來喊聲,都感覺更有力量」。

不過在刺青之前,戴資穎坦言很怕爸爸不答應,也拜託媽媽幫忙溝通,直言自己不會去偷刺,「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當他們同意我去做這件事情時,我才會去做,如果他們不喜歡的話 我就不會去做」。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如何成球后 幕後最貼身家人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