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球后出沒!幸運球迷與戴資穎打三對三羽球賽

連假到羽球館打球,居然遇到世界球后,而且還能跟她對決,究竟是什麼感覺呢?端午連假就有一群幸運球友,在高雄的羽球館遇到野生的戴資穎,還跟戴爸、戴姊、小戴所組成的戴家軍,來一場三對三羽球賽。

更多新聞: 戴資穎手上刺青藏秘密!親揭「最愛原因」有洋蔥

在業餘球界現在非常流行的三對三羽球賽,仔細一看,身穿黑色球衣的選手,不是當今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嗎?

野生小戴端午連假出沒在高雄一間羽球館,還和戴爸和戴姊一起組隊,戴家軍聲勢浩大,最後也拿下勝利,但對球友們來說,輸贏根本不重要,能跟球后對決,真是太幸運啦!

因為疫情影響,在全英公開賽之後羽壇就全面停賽,小戴難得能在台灣停留這麼久的時間,有機會和家人朋友多相處,20日還開心度過26歲生日,但在國內這段期間,他可沒有荒廢訓練。

小戴在國訓中心保持訓練,7月9日將率領合庫女團,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登場,爭取20連霸;8月還要跟男子選手在東奧模擬賽對決。疫情讓全球羽壇停擺,反而讓台灣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球后風采。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代言「運動在南科」 三千人爭睹球后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