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球后!戴資穎高雄辦見面會 粉絲前天就排隊

全球運動賽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幾乎停擺,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過去很少舉辦見面會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也首度公開和球迷相見歡,地點就在她的故鄉高雄,大批球迷早早就來卡位,想要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球后7月出關返賽場!戴資穎連拚三項比賽

活動會場擠滿大批民眾,大家殷殷期盼,等的原來是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一貫的俐落馬尾輕鬆打扮,回到故鄉高雄出席品牌快閃活動,和球迷相見歡。

戴資穎說,「今天其實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吧,因為畢竟我真的是比較少,在台灣可以有見面會這樣。」

球后難得現身,大批球迷早早卡位,想要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全球運動賽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幾乎停擺,這段期間戴資穎在國訓中心也絲毫沒有懈怠。

戴資穎表示,「正常的維持訓練,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比賽會開始,(國訓中心)裡面就是防疫措施做得很好,大家也都很努力的在訓練。」

戴資穎過去就很少舉辦見面會,這次更是她今年首度公開和球迷相見歡。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戴資穎什麼時候有機會提拍上陣,球迷也都在期待。

(民視新聞/呂鎌顯、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野生球后出沒!幸運球迷與戴資穎打三對三羽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