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國手踢館對決戴資穎 球后大讚學習能力一級棒

世界羽壇因疫情停賽中,女單球后戴資穎在國訓中心維持手感,也在訓練外適時轉換心情。6月12日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擊劍國手來踢館的三對三對戰影片,輸的一方還要接受「羽球丟臉」懲罰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球后7月出關返賽場!戴資穎連拚三項比賽

國訓中心羽球館,這一天和平常不一樣,這場三對三羽球賽驚見單打球后戴資穎。但小戴隊友和對手們來頭也不小,是台灣擊劍隊的國手,和球后PK說好輸的得接受處罰。

擊劍隊來找小戴學習羽球基本動作,球后在社群網站寫道,國訓中心擁有各種高手,動作只講過一次雖然很難記得,但大家的學習能力都一級棒。幾位跨界高手一起度過開心的訓練時光。

世界羽聯因為疫情停賽,球迷想念小戴在場上奮戰英姿,鐵粉特別剪輯他在2016年全英公開賽的精彩假動作集錦,極高出拍隱蔽性,把對手騙得一愣一愣。想看球后打球還得再等等,但想看本人,南部鄉親有機會。

戴資穎周六(13日)晚間6點,將現身運動品牌在高雄巨蛋的快閃店和粉絲互動,這也是小戴今年度第一場公開活動。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野生球后出沒!幸運球迷與戴資穎打三對三羽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