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居家檢疫不忘分享生活 曝光「日常飲食」自嘲變豬頭

戴資穎3月中在全英公開賽奪冠後重返世界第一寶座,世界羽聯特地為她製作影片,還封小戴為「戴女王」,不過凱旋歸國之後,目前正在接受14天居家檢疫的戴資穎也沒閒著,不時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被隔離的心得,還公開分享好歌喉。

更多新聞: 擊劍國手踢館對決戴資穎 球后大讚學習能力一級棒

世界羽聯剪輯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的精采時刻,除了細數創下的紀錄,還封她為「戴女王」,4年3冠統治級表現,這個封號實至名歸。只是在球后凱旋回到台灣後,得接受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

小戴在社群網站回應男雙好手蘇敬恆的點名,來上一曲卓義峯的《再見煙火》,小戴隔離期間不時PO文來抒發心情,儘管體育署在南北皆有設置隔離選手維持體能的訓練場地,但小戴將在家完成居家檢疫。

PO出自製泡麵,水煮蛋、地瓜、青菜、玉米筍,小戴在隔離期間吃得清淡,不過偶爾也能來個速食早餐,她自嘲沒訓練每天都這樣吃,14天後要變「豬穎」了。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世界羽聯暫停全英賽後旗下所有賽事,直到4月12日為止,眾家好手得在這段期間只能休生養息,等待體育賽事回到正軌的那一天。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羽聯因疫情凍結世界排名 戴資穎居球后周數退至148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