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返台居家檢疫 被點名接龍唱歌
戴資穎分享搭機返台照片,向球迷報平安。(圖片來源:戴資穎官方IG)

重新登上世界球后的戴資穎,在網路貼出搭機照片報平安,而且已經平安返回台灣展開14天的居家檢疫。世界羽聯目前暫停五週賽事,暫時沒比賽的台灣職業選手,開始玩起唱歌接龍大賽,男雙選手"蘇敬恒"還點名戴資穎,希望小戴可以秀一下唱歌實力。

更多新聞: 戴資穎居家檢疫不忘分享生活 曝光「日常飲食」自嘲變豬頭

個人社群媒體貼出照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飛機上戴著口罩,向球迷報平安,她從英國回到台灣,配合政府展開14天的居家檢疫。世界羽聯最近五週的賽事全部延期,27歲的男雙選手蘇敬恒暫時沒比賽,在IG大秀歌喉,並且標註戴資穎,點名要小戴也要秀一下,進行唱歌接力大賽,戴資穎以往曾在網路分享唱歌影片,獲得球迷的一致好評。另外同樣也從英國返台,在全英公開賽取得男雙第三名的王齊麟,居家檢疫期間,貼出自主訓練與唱歌影片,甚至就連玩具開箱也有記錄,雖然不能出門,依舊過得相當充實。目前世界羽聯,表定最近的一場比賽,為4月28日開打的紐西蘭公開賽,總統蔡英文也指示體育署,要協助有需要的國手,兼顧居家檢疫與訓練,備戰後續的賽事與東京奧運。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防疫繃緊神經!電子手環監控隔離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