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賽事延期改行練唱歌?戴資穎被點名接力秀歌喉

再度登上世界球后的戴資穎,在網路貼出搭機照片報平安,她已經自英國安全返回台灣,展開14天的居家檢疫。世界羽聯目前暫停5週賽事,暫時休兵的台灣職業選手開始玩起唱歌接龍大賽,男雙選手「蘇敬恒」還點名戴資穎,希望小戴可以秀一下唱歌實力。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排名可能凍結 戴資穎、周天成穩拿奧運參賽權

社群媒體貼出照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飛機上戴著口罩跟球迷報平安。她宣布從英國安全回到台灣,配合政府展開14天的居家檢疫。而世界羽聯最近5週的賽事全部延期,台灣的職業羽球選手開始改行練唱歌。

今年27歲的男雙選手蘇敬恒,他在IG大秀歌喉並且標註戴資穎,點名要小戴也要秀一下,進行唱歌接力大賽。事實上,戴資穎經常在網路分享唱歌影片,獲得球迷的一致好評。

另外同樣也從英國返台,在全英公開賽取得男雙第三名的王齊麟,居家檢疫期間相當懂得利用時間。他貼出自主訓練跟唱歌影片,甚至就連玩具開箱也有記錄,雖然不能出門,依舊過得相當充實。

目前世界羽聯表定最近一場比賽,為4月28日開打的紐西蘭公開賽,選手有相當充足的空檔可以準備,總統蔡英文也指示體育署,要協助有需要的國手兼顧居家檢疫跟訓練,備戰東京奧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大展廚藝!居家隔離秀自拍:搞不好從單眼皮變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