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不鬆懈!球后日常訓練行程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接受世界羽聯官網專訪,和球迷分享停賽這段期間,她嘗試包括拳擊和沙灘排球等,各種不同的新訓練方法,最後還俏皮的向球迷喊話,雖然因為停賽比較少曝光,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

更多新聞: 小心重訓做過頭造成運動傷害!31歲女子下腹痛、頻尿影響性功能

戴資穎說,「因為沒有比賽,就等於算是沒有曝光,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講一講自己都害羞的笑了,看起來小戴這段期間,依舊心繫世界各地的球迷,四月全英公開賽後,世界羽聯賽事停擺,大家也都很好奇,球后戴資穎都在做什麼?

戴資穎表示,「疫情有跟沒有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我都是在家比較多,看影集也有吧,然後都在拼圖,就是有時間才拼,因為平時訓練回來都要休息,所以都會用假日拼比較多。」

似乎平時的小戴就喜歡宅在家,不過因為這場疫情,小戴也嘗試了更多,除了羽球之外的,運動項目和訓練方法。

戴資穎說,「就是可能會以比較多,就是可能會以比較多,就是譬如說敏捷啊 重訓啊,然後玩一些其他的東西,可能像在沙灘上面踢球之類的。」

這段期間小戴甚至還嘗試了拳擊運動,而一切的努力,當然現階段小戴的最大目標,還是明年的東京奧運,戴資穎說,「沒有什麼問題吧,就趁這段時間,剛好也可以比較休息多一下吧,因為已經很長時間,比賽都這麼的密集,然後強度也算很高,那這段時間,我覺得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就算比賽停擺,世界球后的訓練,仍舊馬不停蹄,除了世界羽聯的專訪,小戴也在這段時間,透過了ig和臉書,大方分享她的日常生活。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手上刺青藏秘密!親揭「最愛原因」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