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鏡子「放這位置」避邪、吸財…超靈!
▲鏡子有避邪、吸財的效果。(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家裡風水好,才能愈住愈旺!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強調,好的風水,可以靠自己創造,尤其自己的身體感受,就是最佳風水測試器,因此日常生活的習慣,就能創造居住空間的風水好壞。而透過鏡面放對位置,可以有避邪、吸財效果。

更多新聞: 賣到斷貨都在演戲?房市風向球不見「紅燈」

太子真人在官方部落格指出,房子本身的基礎風水占50%、住在裡面的人創造出來占50%。好的風水第一點為「視覺清爽」,整潔舒適就拿到幾本風水分數了;第二點「嗅覺感官清爽」,房子不一定要開窗,日常進出大門帶動的空氣流通就足夠,反之,室內若有一股莫名味道,人的運氣一定不會好。

太子真人受訪時也傳授「鏡子」吸財法。他表示,相較很多人避諱「開門見鏡」,這幾十年來他看過許多住家、辦公室風水,研究出住家大門打開後,有一面大鏡子可以「避邪、吸財」,有依循法則的人,家庭都能平安、健康並獲得財富。

太子真人補充,一般來說,若為住宅大樓,格局是一開門,為筆直的走道,走道到底是牆面,在牆面上放大面鏡子,效果最佳。不過,鏡子別放在臥室隨時起居看得到的地方,避免起床時被鏡面反射的影子嚇到。

【延伸閱讀】買花蓮退休宅…套牢一場空「逃回台北買淡水」兒女全驚呆!

【延伸閱讀】老爸退休金…沒買台積電「買了台肥」人生囧了

更多新聞: 最新房價出爐!看看今年你買得起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