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主怎麼拜?茶葉蛋+這兩樣就搞定✔
▲風水大師揭地基主愛吃茶葉蛋,拜茶葉蛋準沒錯。(圖/取自pixabay)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到底該怎麼拜地基主?地基主又愛吃什麼?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在個人部落格分享,地基主最喜歡茶葉蛋、香蕉與氣泡水,拜這些東西地基主會很開心。同時,拜地基主記得還要燒刈金,也就是陰間的錢幣,往生蓮花則是超渡用,可增加祂們的靈力層級。

更多新聞: 為何林三淡鬼城翻身了?網路聲量洩「年輕人心聲」

太子真人說,下午通常是拜地基主的時間,從下午1點到晚間7點皆可,其中3到5點是拜地基主的最佳時段。至於該拿什麼拜地基主?太子真人說,地基主最喜歡香蕉、茶葉蛋跟氣泡水,因為茶葉蛋的香氣可以吸引祂們,香蕉則是好食用,氣泡水冒泡代表喜氣,地基主也很喜歡。

太子真人說,拜地基主記得還要燒刈金與往生蓮花,先燒刈金再燒蓮花,同時也得在室內拜對位置,地基主就能接收到;至於祭拜的順序不拘,先放茶葉蛋、香蕉再奉茶或氣泡水皆可,誠意到最重要。

◎延伸閱讀/跌到剩個位數…5種房子慘兮兮

◎延伸閱讀/20坪「小三房」成主流…年輕人為何願意被硬塞?

更多新聞: 「這張信用卡」凱菲屋買一送一!比旅展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