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拜月老廟…最強求姻緣法曝光!
▲風水大師說,每天保持身心愉快,好緣份就會出現。(圖/取自Pixabay)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七夕即將到來,想脫單的男女都希望過節有個伴,不少人都會去月老廟求姻緣。不過,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卻說,比到月老廟求姻緣更有用的方法,就是每天身心愉快、快樂健康過生活,緣份就會帶你到擦出火花的那個人身邊。

更多新聞: 員警變半仙!看盡科學無法解釋案件 為民點化人生也要打擊神棍

太子真人說,不少人希望求好姻緣或是斬爛桃花,但這其實是命理師所創造出的話術。依據太子真人觀察,歸納人的一生中,姻緣會有「三好三壞」,沒有所謂的好桃花與爛桃花,是依照宿命因果循環,只要問心無愧、身心愉快,自然就會碰到命中的「三好姻緣」。

太子真人指出,人來到凡間,姻緣早已天註定,而且給了人三好三壞的選擇機會,只要問心無愧,就會出現三好,一心想嫁入豪門、娶到富家女,或心裏沒有定性、到處招惹,就容易出現三壞。

太子真人說,一般來說,若碰到一個壞,就會是連續三個壞,同樣地,遇一好,就是連三好;而締結一好的緣份之後,通常三壞就會消除。有些人命中先遇到三壞,但只要默默度過,消除這些災厄後,自然會有貴人相助,柳暗花明。

◎延伸閱讀/紫南宮求財超靈驗!風水大師揭神秘「金脈」在這

更多新聞: 超狂婆婆!一刀下去…1分鐘剝好柚子「秘訣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