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老師斷言丁允恭「三字吉凶」網友勸:毋湯ㄟ吉
▲塔羅牌艾菲爾老師發現陷入桃色醜聞的丁允恭姓名學「玄機」,但好怕辣評論被吉。(圖/取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蔡佩蓉製圖)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被爆劈腿4女,甚至勸懷孕女友墮胎,桃色醜聞引發熱議。連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都忍不住「跨界」研究丁允恭的姓名學,更發現暗藏今年流年的吉凶,只是不想評論名人引爭議的他,連網友都勸「忍住!一定會被酸民攻擊」。

更多新聞: 小宅已亡⋯愈住愈衰!超難翻身「挑對3格局」卻能「旺運」

艾菲爾在臉書寫下「我很想分享…丁允恭這三字吉凶。可是又很怕被吉,我該怎麼辦?」網友則回覆,「忍住,政治人物不好惹」,但也有網友神回「就寫“文章虛構”不要對號入座」、「可以私訊給我!」、「想知道+1」。

艾菲爾則回應,並不想惹議論,純粹只是自己好奇,才會發現原來姓名學與流年真的藏玄機。由於艾菲爾並不想揭露分析,因此若照坊間姓名學網站查詢「丁允」兩字共六劃,等於人格為「天降幸運,立志奮發」,也算屬於有才華之人。

這也難怪,一路官運亨通的丁允恭,被前女友爆料,懷孕時丁允恭回現在不適合生小孩,會影響到仕途,的確有「天降幸運,立志奮發」的人格。

【延伸閱讀】獨家/預言家:10月恐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延伸閱讀】紫南宮為何這麼靈?風水大師揭秘「金脈」在這

更多新聞: 不用拜月老廟…最強求姻緣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