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鬼月被煞到…2超強驅魔小物曝光!
▲鬼月超實用護身符,不用到廟裡求。(圖/取自Pixabay)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農曆鬼月被多數人視為禁忌的月份,許多人會擔心鬼月如果真的「煞到」該怎麼辦?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在「太子真人官方頻道」就指出,如果到了感覺比較陰森的地方,不妨在嘴中含「糖」,或是在身上、隨身包包或皮夾內放「紅包袋」,此兩個小物,可以讓大家安心度過鬼月。

更多新聞: 不用拜月老廟…最強求姻緣法曝光!

太子真人指出,鬼月準備「糖果」與「紅包袋」兩個小物避煞非常有用。他表示,嘴中含糖,鬼就不敢靠近,因為糖甜甜的代表「喜」,當身體散發「喜氣」無形的就不敢靠近。

若是不喜歡吃糖的人,也可在衣服口袋或隨身的包夾裡放一個「紅包」,紅色也代表喜氣,就不會被煞到,輕巧又方便。

至於,若有被煞到的情況,可以準備少許「鹽、米及米酒」,三個混合在一起,沐浴潑灑在身上,就可將晦氣去除,因為以實用層面來看,鹽本身就有去除晦氣的功效。

更多新聞: 沒搞懂繼承…老母親房子差點被「沒見過的外甥」撈過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