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小鬼黃鴻升在家猝死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猝死家中!上午11點多,黃鴻升的父親,到他家,結果看到兒子陳屍在臥室,疑似剛洗好澡,走出浴室沒幾步,跌倒撞到頭,連褲子還沒穿好,只見「小鬼」口鼻冒血,已經死亡多時,現場沒有藥物、沒有酒精,是因為跌倒,還是心肌梗塞害命,還要等檢方相驗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鬼黃鴻升恐非撞頭致死 靈堂最快明天開設

一身藍色上衣,短褲配長襪,手上大包小包,藝人小鬼上電梯最後身影曝光,怎麼知道人回家之後,再被發現時,已經是冰冷遺體,豪宅外頭拉起封鎖線,警方鑑識人員進進出出,現場氣氛緊繃,這裡是藝人「小鬼」黃鴻升位在北投的住處,也就是傳出猝死消息的地點。

黃鴻升的父親,開著車進入社區,他親眼發現兒子死亡,心情相當沮喪,事發前一天,也就是15日中午,小鬼黃鴻升還跟爸爸一起吃午餐,晚上七點多的時候回家,監視器拍到只有他一人進出,沒想到16日早上十一點多的時候,黃鴻升的父親來到小鬼家,意外發現兒子早已經死亡,屍體明顯僵硬,奇岩所所長吳世明表示,「消防局轉報在本轄三合街上,有一個民宅死亡案件,經本所到現場後發現,已死亡多時。」

還原現場狀況,小鬼15日晚上疑似洗完澡,才剛從浴室出來,上半身還有穿衣服,但褲子還來不及穿,疑似跌倒撞到頭,口、鼻都有冒血,警方勘驗現場,沒有發現藥物,也沒有發現酒精,疑似心肌梗塞奪走小鬼的命,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說,「可以排除有外力的介入,但是詳細的死因跟死亡方式的話,我們要擇日再安排解剖鑑定。」

15日中午,小鬼黃鴻升還在社群網站上,發一則限時動態,跟狗狗玩得好開心,如今傳出噩耗,讓粉絲們留下無限感慨,家人跟經紀公司都趕赴第二殯儀館,處理後事,小鬼去年有被驗出三高,但最近並沒有傳出身體不適,也沒有任何預兆,36歲就走完這一生,檢方將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鼻酸! 峮峮首度認「鬼峮戀」 深夜發文悲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