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鬼黃鴻升恐非撞頭致死 靈堂最快明天開設
黃鴻升遺體將在明天解剖,靈堂也是最快明天架設。(圖/擷取自AES黃鴻升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日中午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享年36歲,突發消息震驚演藝圈,藝人朋友紛紛發文悼念,粉絲也深感不捨。傳出黃鴻升的遺體被送到第二殯儀館後,檢察官和法醫初步相驗,研判不是因為跌倒撞到頭部死亡,詳細死因仍待明天解剖才會有答案,黃鴻升的靈堂最快明天就會架設。

更多新聞: 震驚!小鬼黃鴻升在家猝死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昨日黃鴻升的父親中午到他家,發現室內冷氣、電視全開,怎麼喊人都沒人回應,最後才發現黃鴻升倒臥在浴室門口。當時洗澡水已放好,黃鴻升短褲半脫,口鼻處滲血,身邊沒有任何藥物和酒瓶。

警方到黃鴻升家中勘驗屍體,初步判對沒有明顯外傷,黃鴻升的遺體昨天下午運送到二殯,經過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不是因為跌倒撞擊頭部或是外力介入死亡。黃鴻升究竟是因為心肌梗塞死亡,還是有其他原因,明天檢察官將會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傳出黃鴻升的家屬今天下午會開協調會,討論黃鴻升後事,他的靈堂最快也會在明天架設,供親友追思弔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鬼」黃鴻升離世 滾石唱片悼念:鬼哥回到他的星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