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鼻酸! 峮峮首度認「鬼峮戀」 深夜發文悲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峮峮深夜發文悼念男友黃鴻升。(圖/擷取自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兄弟Fans club臉書)

藝人黃鴻升昨日被發現倒臥在自家浴室門口,父親到場發現時已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黃鴻升曾被拍到和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在一起,兩人未正式公開戀情,僅回應是「好朋友」。不過黃鴻升傳出死訊,峮峮終於打破沉默,深夜在Instagram上發出黃鴻升睡覺的照片,並寫下406字文認愛,痛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鬼靈堂開放第2日 女友峮峮一早現身陪男友最後一程

黃鴻升今年6月曾被拍到進入峮峮住處,但當時黃鴻升的經紀人僅回應2人是「好朋友」,至今都未公開承認「鬼峮戀」。黃鴻升傳出死訊時,女友峮峮的經紀人表示她已取消工作,隨後就沉默到晚間,昨日深夜才在社群網站上發出黃鴻升睡覺的黑白照認愛, 寫下406字文章悼念男友,並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峮峮說,每一天,她都在想她怎麼可能那麼幸福,她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每天都感謝老天讓她遇見了黃鴻升。峮峮提到,雖然她們總是待在家,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結果還是被拍了。她說,她知道黃鴻升覺得低調對兩人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峮峮感謝黃鴻升一直這麼保護她、寵她,對她提出的任何要求,即便莫名奇妙他也都會做到,到哪裡、做什麼、有誰,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她。峮峮談到,工作之外,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黃鴻升也都秒接秒回,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但昨晚,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峮峮說,兩週前,黃鴻升突然跟她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因為黃鴻升說,如果未來他發生什麼事,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最後峮峮感嘆「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深夜在臉書發文,難掩悲痛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圖/擷取自峮峮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鬼黃鴻升「追思靈堂開放3天」 週六起供親友追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