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
黃鴻升與峮峮驚爆熱戀中。(圖片翻攝自臉書)

台灣職棒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驚爆與黃鴻升(小鬼)熱戀中!今(17)日周刊指出,小鬼多次直闖峮峮香閨,而向來對戀情相當保護的小鬼,透過經紀人向媒體認了兩人是「好朋友」,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認愛小鬼被嗆只是想紅 峮峮揭內幕槓酸民:蠻傷人的

據悉,黃鴻升多次在夜裡被媒體拍到進入峮峮的住家大樓,小鬼在走出峮峮家的社區後,約莫20分鐘,峮峮也跟在後頭跟著離開,更在某次兩人皆一夜未出,關係十分引人好奇。

對此,峮峮經紀人表示,兩人是在綜藝節目上開始熟稔,「峮峮參加綜藝玩很大,跟當時的隊員感情很好,會一起聚會,也會互挺對方的活動,很聊得來也很惜緣,剛進演藝圈上節目,誰都不認識也不知怎麼表現,遇到同隊的人一起出外景四天三夜,感情變的很好,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一棟,大家會常常聚在一起。」至於小鬼有沒有在峮峮家過夜?經紀人則說:「是在峮峮好姐妹家聚會。」

峮峮在日本網友間的知名度相當高。

而小鬼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指出峮峮到小鬼的綜藝玩很大參加錄影,同隊的人一起出外景多天,感情自然變好,錄影結束後大家就會相約聚會吃飯。峮峮的好姊妹也住同棟大樓,小鬼因為峮峮的關係跟大家變成好朋友,便會常到對方家一聚。

峮峮被發現左手的指甲彩繪與黃鴻昇的笑臉圖案相同。(圖片翻攝自同居世代)

雖然雙方都口徑一致是好友,不過峮峮卻在網路劇中被抓包,左手上的大拇指指甲彩繪跟小鬼的笑臉圖案相同,讓人覺得相當曖昧,然而峮峮經紀人仍堅決表示,啦啦隊中的襪子也是笑臉的圖案,是目前的潮牌設計,並非刻意相同,完全不認兩人之間有其他火花。

黃鴻昇的左手擁有與峮峮同圖案不同色的指甲彩繪。(圖片翻攝自黃鴻升IG)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斷開交往6年男友Echo!李千那被爆與「他」熱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