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

今年中職獨步全球開打,不只球場上球員表現受關注,場邊的啦啦隊女孩也吸睛,日本網站針對中職啦啦隊女孩們,列出前十名的排名,究竟在中職五隊,共八十多位啦啦隊女孩中,誰才是日本球迷心中的第一,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福利比到現場多?球迷視訊看球賽 賽後還能跟球員通話

日本網站列前十大,中職啦啦隊美少女排行,中信峮峮奪第三名,用日文和球迷打招呼。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成員峮峮,甜美笑容紅到日本去,登上雜誌封面,加上疫情期間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打,中職一舉一動都受矚目。

日本網站也在最近列出排名前十名的台灣職棒啦啦隊美少女,其中在日本有高人氣的峮峮,排名第三名。

峮峮

樂天Yuri排行第二,連續多年都前往石垣島,和羅德進行交流賽的樂天女孩,日本球迷也都熟悉,其中樂天女孩的Yuri,就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二。

樂天女孩 Yuri

至於備受矚目的冠軍,則由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丹丹奪下。

台灣美少女高人氣,除了這些啦啦隊女孩,包括味全君白、樂天若潼、統一獅瑟七、富邦悍將檸檬也都榜上有名。

女孩們的甜美笑容和活力舞蹈,是球場上除了精彩球賽另一個吸睛焦點,台灣職棒也因為有了這些帶動氣氛的啦啦隊女孩們,不但讓比賽充滿熱情氣氛,也因此更獲得國際關注。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