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讚中職開季「世界最速」 峮峮爆紅衝熱搜第一

中職昨晚(12日)順利開打,統一獅以4比1擊敗中信兄弟,正式成為全球第一個開季的職棒聯盟。鄰近台灣的日本,媒體以「台灣職業棒球開幕、世界最速」等標題大篇幅報導,同時兄弟啦啦隊也成為日媒的矚目焦點,網路搜尋熱度,昨晚一度衝上日本棒球新聞第一名。

更多新聞: 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

台灣的中華職棒,4月12日完成本季首場比賽,正式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而正愁沒有棒球可以看的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台灣職棒,寫著台灣職業棒球開幕,歷經兩度延期,達成無觀眾的閉門比賽。

該場比賽兄弟的先發投手米蘭達,一開賽就頻頻飆出三振,日本媒體也發現,他是去年日職軟銀隊的投手,2020年意外成為全世界職棒投出第一球的選手。

雖然全球首戰,是由統一獅4比1擊敗兄弟,但日媒焦點似乎都在黃衫軍的身上。除了投手之外,外型亮麗的啦啦隊成員峮峮,曾經登上日本週刊封面,她的相關新聞,比賽當晚一度衝上日本雅虎棒球新聞,熱搜排行榜第一,人氣非常旺。

日媒的報導中提到,台灣開幕時,只有388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防疫工作確實是能夠開打的關鍵之一。至於日本方面疫情依舊險峻,日本職棒最快要6月才有機會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