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第一戰!中職統一獅11局4:1勝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新賽季,今天傍晚終於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順利開打,也是2020年全球第一場職棒賽,地主中信兄弟隊和統一獅隊演出一場精彩投手戰,1比1僵持延長賽11局上半,統一獅才得到3分拉開比數,終場4比1擊敗中信兄弟,奪下新賽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開低走高封王 全隊拋菜鳥總教練丘昌榮慶祝

下午天氣放晴,中信兄弟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的比賽順利開打,由於桃園球場的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之戰,因球場積水嚴重,連兩天延賽,因此這場比賽成為新賽季第一場例行賽,也是今年全球第一場職棒賽,雖然沒有觀眾,但作客的統一獅很快就展現火力。

鄭鎧文在二局上半率先敲出逆風陽春全壘打,也是今年中職的第一轟,統一獅1比0領先,兩隊都派出新左手洋投先發,演出一場精彩投手戰。
中信兄弟的米蘭達,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退場,統一獅的費爾本表現也不遑多讓,四局下半才被中信兄弟突破封鎖。
詹子賢也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一轟,雙方戰成1比1平手,費爾本在六局下半,1出局後退場,主投5.1局,投出4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也只有失1分,和米蘭達都無關勝敗。
接下來就看兩隊本土救援投手鬥法,九局上半,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一度被攻佔三壘,但他用犀利的球路硬是飆出3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統一獅大好機會一分未得,九局下半,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也讓中信兄弟留下滿壘的殘壘,進入延長賽,11局上半,統一獅再度攻佔一三壘,這一次把握住了。
陳傑憲適時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統一獅2比1超前比數,中信兄弟雖然換下投手鄭凱文,但統一獅已經打開了,這半局得到3分,終場4比1獲勝,辛苦奪下新賽季第一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主力郭阜林酒駕 球團懲處禁賽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