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開低走高封王 全隊拋菜鳥總教練丘昌榮慶祝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保留比賽6比1擊敗統一獅,成功取得上半季冠軍,在台南球場拋下黃色彩帶。這是黃衫軍隊史第16座季冠軍,全隊在場內開心慶祝,菜鳥總教練丘昌榮還被選手高高拋起,象徵榮譽。

更多新聞: 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 2020中信女子高球賽開打

台南球場拋出黃色彩帶,中信兄弟14日晚間的保留比賽,6比1擊敗地主統一獅,取得2020年中職上半季冠軍。比賽結束的當下,所有選手衝到場內,享受難得的季冠軍滋味。賽前兄弟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1,贏球就能自力封王,保留比賽從第三局1比0領先開打,該局馬上攻下三分大局,氣勢來到最高點。

領先的黃衫軍,延續上半季尾聲的強勢表現,洋投德保拉,承接自己保留比賽的兩局紀錄,再投7局,單場另類合計9局只失1分,是兄弟拿下封王戰的關鍵人物。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再一次謝謝各位球迷,我們有幾次從洲際到桃園我們輸球的時候,你們馬上買了另外一地的票,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畢竟我很菜,所以這些球員真的很努力,想要幫助我這個總教練,我要謝謝這些球員跟這些教練團!」

兄弟上半季開低走高,超越原本遙遙領先的樂天桃猿,成功在球隊半季倒數第二場比賽封王。這是兄弟隊史第16座季冠軍,賽後全隊換上冠軍衣,還把總教練丘昌榮高高拋起,開心慶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全球第一戰!中職統一獅11局4:1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