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開放球迷 富邦.中信季票萬元起跳優先選位
中職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富邦悍將季票可優先選位,季票價格2萬3888元。(圖片來源富邦悍將官網)

中職明天就要開放球迷進場,成為全球第一有觀眾的職棒聯賽。明天主場的球隊,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今天陸續開放季票會員選位,以及專屬會員購票。富邦悍將季票2萬3888元,兄弟1萬9999元,想要取得千人進場的優先名額,球迷至少要花上2萬台幣。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開低走高封王 全隊拋菜鳥總教練丘昌榮慶祝

中職確定明天5月8日起每場開放一千位球迷進場,當天主隊的富邦悍將、中信兄弟,都在今天開啟售票流程。以富邦悍將為例,中午12點優先提供季票會員選位,接下來才會陸續開放專屬會員購票,每一個階段有剩餘門票,才會再往下進行釋出。想要搶得先機的球迷,富邦季票售價為2萬3888元;至於中信兄弟今天下午的手機APP,已經可以看見售票資訊,採取網站、手機雙管銷售,黃衫軍同樣是季票優先選位,接下來按階段開放,直到一千張門票售完為止,兄弟季票價格為1萬9999元。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