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O.1啦啦女神」超夯!峮峮再登上日本雜誌封面
峮峮再度登上日本少年週刊《YOUNG JUMP》封面,圖取自《YOUNG JUMP》官網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被譽為「台灣NO.1啦啦隊女孩」,不只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甚至紅到日本,她登上今(2020)年1月號日本少年週刊《週刊YOUN JUMP》封面人物,造成一股熱潮,事隔不到兩個月,峮峮再度登上3月號封面,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更多新聞: 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

《週刊YOUNG JUMP》是日本集英社發行的青年漫畫雜誌,在全球具有高度影響力,該雜誌於1979年5月創刊,也是日本歷史上目前發行最久的青年漫畫雜誌週刊。

圖取自《YOUNG JUMP》官網

再度成為「週刊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峮峮換穿寶藍色平口V字型上衣,小露香肩,好身材藏不住,搭配招牌的陽光燦笑,展現啦啦隊員的活力與青春,更具吸引魅力,雜誌一旁則寫上「台灣No.1」字樣。雜誌將在3月5日正式發售,對此峮峮本人也在社群平台IG貼上封面圖,替雜誌宣傳,已經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媒讚中職開季「世界最速」 峮峮爆紅衝熱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