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日本去!中職啦啦隊女孩峮峮躍上周刊封面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現在也紅到日本,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日本漫畫周刊封面,被譽為「台灣NO.1啦啦隊女孩」;另外日本女子職業棒球最美的球員,才24歲的加藤優,這個星期宣布退休了,來看這兩位台日棒球美女的動向。

更多新聞: 影/峮峮緊身T豪乳藏不住 大開M字腿坐破氣球

穿著啦啦隊服擺出可愛的表情和動作,她是台灣球迷都不陌生的超人氣啦啦隊女孩峮峮,現在紅到日本,登上最新一期的漫畫周刊封面,還被譽為「台灣NO.1的啦啦隊女孩」。

不只周刊封面,在台灣賣到四刷的寫真集也推出日本版,可愛長相加上魔鬼身材,不只台灣球迷喜歡,也累積了不少日本粉絲。還有球迷剪輯峮峮跳陳子豪應援舞的影片,吸引許多日本球迷留言,連帶讓陳子豪這個名字也一起紅到日本。

同樣都是高人氣的棒球美少女,來自日本的加藤優真的會打棒球。2016年她加入埼玉正義女神隊,成為女子職棒選手,憑藉著亮麗外型擁有高人氣,連續兩年都在「美女9總選舉」活動拿下第一,4年球季共留下191場出賽、149支安打、55分打點,2成84打擊率的成績單。

不只是棒球員,加藤優還是一名歌手,曾經出過唱片。今年球季結束後,她決定卸下戰袍,引退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是到靜岡的棒球教室擔任教練,這位「日本最美女子棒球員」接下來的每一步,都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NO.1啦啦女神」超夯!峮峮再登上日本雜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