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峮峮緊身T豪乳藏不住 大開M字腿坐破氣球

本週日晚上八點《綜藝大集合》安排了「鐵桶大賽」的遊戲,挑戰者需抱在鐵桶上,大魔王像是拉單槓在中間甩動繩子,將兩位抱在桶子上的挑戰者「搖」下來,挑戰者必須在鐵桶上比賽持久度。

更多新聞: 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

這次綜藝大哥胡瓜竟然自願擔當「大魔王」,理由是「其他男藝人太弱了」勤練健身的他吊在繩子上搖晃時展現出結實的臂膀,讓藝人來賓驚呼,阿翔大喊:「瓜哥你有大肌肌」,笑歪眾人。

綜藝大集合鐵桶大賽胡瓜搖繩子

節目中董至成還穿著小雞裝出場,大玩「小雞啄米去」,董至成的「雞頭」要在胡瓜拿的兩片餅乾蓋中間,配合音樂躲過餅乾蓋打頭,沒想到第一下董至成就被打到暈過去。

綜藝大集合鐵板打頭  董至成與胡瓜

董至成還在節目中挑戰了健康步道,自稱這是他的「強項」,面不改色在塑膠石頭上踩破氣球,但到了「橫向運動」要踩過墊子吊橋,董至成居然在第二步就自己「摔」出場,「假摔絕學」再現江湖。

綜藝大集合董至成橫向運動假摔絕學

除此之外,本周亮點還有在日本打開知名度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在預告片段中,峮峮身穿黃色緊身T恤與貼身褲,豪乳形狀一覽無遺,她挑戰邊維持平衡邊坐破氣球,為了過關還大開M字腿,讓粉絲大飽眼福。

「啦啦隊女神」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

這次節目中還有雙人扯鈴高手前來踢館,他們是2019年IDT馬來西亞沙巴國際扯鈴大賽挑戰王冠軍,《綜藝大集合》也派出「墨西哥馬戲執行長最高殊榮獎」紀詠勳高手來應戰。紀詠勳表示,這次他帶來的表演,是全台第一個在綜藝節目上表演的火扯鈴秀,絕對會衝擊觀眾的視覺神經!

(民視新聞網報導)
《綜藝大集合》預告
主持人:胡瓜、阿翔
本周特別來賓:董至成、馬國畢、藍波、夏浦洋、許得瑋、林翊群、郭忠祐、張家瑋、林柏妤、賴慧如、籃籃、峮峮、紀艾希

更多新聞: 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