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瘋台灣職棒!時代雜誌、資深體育主播接力推台灣開幕賽
Keith Olbermann

台灣職棒領先全球開打,美國時代(TIME)雜誌也發出專文報導,不僅附上觀賞台灣職棒的相關資訊,也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果。同時,包括美國資深體育主播歐柏曼(Keith Olbermann),甚至是知名的深夜秀節目,也都推薦台灣職棒,甚至把開幕戰當成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不懼疫情!NET在「永福樓」舊址開新館

台灣真的難波萬!在台灣職棒成為全球領先開打的第一個職棒聯盟後,關注全球大小事的美國「時代雜誌」官網,也特別發出專文,介紹這個太平洋另一端的職棒聯盟,裡頭詳細介紹了台灣職棒4月11日就率先開幕,甚至還留下了觀賞連結,讓全球球迷都可以透過台灣職棒, 一解思念棒球之情。

美國資深體育主播歐柏曼表示,「如果你想看台灣的台灣職棒,他們真的很不錯,這真的很棒,只要看得到打擊出去,順順繞壘,還有好看的啦啦隊、機器人粉絲,他們真的弄得不錯。」

除了時代雜誌,老牌的資深體育主播Keith Olbermann也在他近百萬粉絲的推特上介紹了台灣的台灣職棒,Olbermann在直播影片中聊到自己早上6時35分起床,為了就是收看來自台灣的棒球轉播,還說「他已經30年沒有這麼早起」,這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看到真實的賽事。看看台灣職棒撫慰了多少人的心。

深夜秀主持人科博特也提到,「還是有些有希望的新聞,棒球回來了,美國2020棒球季的首場全國轉播在台灣,台灣在防疫工作上做得非常出色,所以他們的棒球聯盟,正式舉行了開幕賽。」

最後,連美國知名的The late show of Stephen Colbert,都特別介紹了周日開打的中職開幕戰,雖然有點好笑的介紹了對外國人來說相當難以理解翻譯的中信兄弟和統一7-11獅,但棒球回來了,誰不樂呢?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氣象主播來了!林嘉愷上兒童節目分享氣象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