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台中農產品!盧秀燕找峮峮、小安直播吃冰
圖片從左至又右分別是峮峮、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小安。

天氣越來越熱,吃冰的季節到了,台中市府宣傳在地農產冰品,市長盧秀燕開直播推銷,為了衝高觀看人數,找來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中人氣最旺的峮峮和小安助陣,現場大吃火龍果冰淇淋、西瓜冰棒、茂谷柑雪花冰。

更多新聞: 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

推銷台中在地農產冰品,市長盧秀燕找來兩位人氣小幫手助陣,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和小安。今天來幫台中水果冰品促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品嘗,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原汁原味不加任何人工色素,也不加糖、也不加水。」

一看見茂谷柑雪花冰一端上來,果真是網美系冰品,充滿華麗風格,紫紅色火龍果優格冰淇淋吃出原味又清爽,還有龍井西瓜冰棒,十足透心涼,讓兩位人氣女孩現場吃得忘我,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表示,「酸酸甜甜的有一種談戀愛的感覺,就是非常夏天的氛圍。」

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每項冰品上的水果都嘖嘖稱奇,「現在是吃水果、吃冰果最好的時機,那這些水果有的是新鮮吃、有的是可以榨汁,那有的做成冰淇淋或做成冰棒等等的產品。」

今日盧秀燕和人氣網紅女孩直播吃冰,應景消暑外,更幫助台中在地農產爭取曝光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照澎湖有條件解禁八大行業?盧秀燕:暫不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