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比到現場多?球迷視訊看球賽 賽後還能跟球員通話

日本職棒採閉門方式開季,在巨人隊空蕩的東京巨蛋裡出現一位相當醒目的機器人球迷,原來這是球團的最新創意,透過視訊,讓球迷在家裡搖控球場看台上的機器人,如果巨人隊當天贏球,賽後還能與選手對談,讓球迷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更多新聞: 擠下峮峮、Yuri!日本球迷票選中職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是「她」

場上球員賣力拚戰,場邊卻出現一台機器人,是做什麼用的呢。答案是日職巨人隊的最新創意,透過視訊科技,讓球迷身歷其境。

機器人鏡頭的另一邊是一位14歲的小女孩幸運球迷,巨人隊每場主場比賽,都會開放一個視訊機器人名額,讓喜歡橘衫軍的球迷,在防疫期間享受特別的應援經驗。

在空蕩蕩的東京巨蛋裡面,幸運球迷不但可以看球,還能跟啦啦隊聊上幾句,如果喜上加喜,巨人隊當天剛好又贏球,球迷還能跟選手視訊通話,這個福利,可是大大超越過去進場球迷的權益。

球賽尾聲,球迷透過螢幕開心跟選手合照,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突兀,但肯定對這位14歲小球迷留下難忘回憶。而日職目前是閉門賽,巨人隊主場透過裝飾營造氣氛,最快預計在7月10日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觀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內各大企業聯賽回歸 防疫新生活促球迷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