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IT盛讚台灣防疫有成 疫期球賽振奮全球球迷!
AIT強調,台美之間的友誼奠基於許多共同價值,例如雙方對棒球的共同熱愛也起著情感維繫作用。(圖/擷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日於臉書貼文公布,為了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在7月4日當天台南棒球場上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的精采賽事中,將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除了表示棒球活動扮演著維繫台美友誼的因素之一外,AIT也大讚「台灣模式,防疫有成」讓全世界,尤其美國棒球迷在球賽因疫情而停止的時刻,仍有振奮人心的精采賽事可以欣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殘疾人法案》簽署生效30週年 AIT:台美與全球「民主大家庭」共享價值

AIT強調,台美之間的友誼奠基於許多共同價值,例如雙方對棒球的共同熱愛也起著情感維繫作用。

可惜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美國職業運動賽事中斷,但AIT說「台灣模式,防疫有成」,中華職棒成了全世界極少數仍維持運作的職業棒球聯盟。值此艱難時刻,AIT盛讚台灣精彩的賽事大大振奮了全球,特別是美國棒球迷的心情。

AIT透露,未來兩週將在臉書與Instagram上分享許多美台棒球故事,以及「美國日紅不讓」活動相關細節、贈票與贈獎小遊戲。

文末AIT預告,明天將提示一項活動大彩蛋,呼籲民眾每天鎖定其臉書,千萬不要錯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利比到現場多?球迷視訊看球賽 賽後還能跟球員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