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殘疾人法案》簽署生效30週年 AIT:台美與全球「民主大家庭」共享價值
AIT強調,在社會和職場上提供平等的機會是美國和台灣的共享價值,也是全球「民主大家庭成員的共享價值」。(圖/擷取自AIT臉書)

《美國殘疾人法案》簽署生效3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今日在臉書上表示,這項法案生效後,保障了身心障礙人士在社會各領域的權益與機會,並免於遭受歧視。AIT強調,在社會和職場上提供平等的機會是美國和台灣的共享價值,也是全球「民主大家庭成員的共享價值」。

更多新聞: 俄羅斯手搖車遊行 鼓勵身障者運動新人生

AIT今日臉書貼文指出,7月是《美國殘疾人法案》簽署生效30週年,自從1990年這項法案生效後,為許多身心障礙人士在職場和社會爭取更多的權益和機會,該法禁止在所有公共領域(包括職場、學校、交通工具,以及所有開放給大眾的公共和私人場所)歧視身心障礙人士。

AIT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以及在社會和職場上提供平等的機會是美國和台灣的共享價值,也是全球「民主大家庭成員的共享價值」。AIT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慶祝《美國殘疾人法案》這項重要的民權法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IT盛讚台灣防疫有成 疫期球賽振奮全球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