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交往6年男友Echo!李千那被爆與「他」熱戀中
(圖/李千那FB)

女星李千那與小他2歲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曾對外放閃,如今卻傳出分手消息,女方新戀情對象為演員是元介。對此,李千那經紀人閻柔怡證實兩人已和平分開,「感情昇華到像家人一般」;而李千那是否跟是元介交往中?閻柔怡表示還要再了解。

更多新聞: 聞小鬼猝逝台上恍惚忘詞...李千那長文道別13年摯友

影歌視三棲,擁有歌手及演員雙重身分的李千那,不管在歌壇還是戲劇表現上都相當亮眼,曾獲得金馬新人獎、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事業蒸蒸日上。感情方面則與Echo穩定交往6年,就在2018年情人節當天,男方當眾向女方「求婚」,原本以為兩人好事將近,沒想到如今傳出分手消息。

對此,李千那經紀人閻柔怡回應,「千那和Echo,大概在好幾個月前就已和平分手」。她也提到兩人的感情現在昇華到像家人一般,還是會互相關心。因前陣子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因此沒有交代個人私事。

至於李千那新對象被爆是曾合作戲劇的是元介,據了解兩人同在內湖健身房運動,曾被目擊結伴去健身,毫不避諱外界眼光,健身時常互開玩笑、打鬧,互動相當曖昧,似乎早在幾個月前就擦出火花。閻柔怡則說,「他們就是因為拍戲變熟的朋友,其他的我要再了解一下」。

是元介、李千那去年合作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守候彼此15年的戀人,最後終於修成正果,是元介拍攝時更情不自禁加戲,主動在海邊擁吻李千那,下戲後雙方也互動熱絡成為好友,如今2人戲外假戲真做擦火花,似乎早有跡可循。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