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被爆無縫接軌?Echo發文護舊愛:不要詆毀她

歌手李千那和藝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曾在臉書大方秀恩愛,最近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李千那還被爆料與藝人是元介出雙入對。對此經紀人閻柔怡證實,李千那與Echo已經分手,Echo也發文強調這段感情沒有第三者介入,希望外界不要詆毀李千那。

更多新聞: 聞小鬼猝逝台上恍惚忘詞...李千那長文道別13年摯友

李千那和Echo在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度過交往滿6周年紀念日,還被拍到兩人開車外出,就在外界看好兩人好事近了,卻爆出分手傳聞,一名自稱李千那友人的民眾爆料,李千那目前正和是元介交往,而且周遭朋友都知情。

李千那之後在IG發限時動態反駁,並表明:「我沒有會傷害別人的友人,我的好友更不會在我傷口撒鹽。」並指爆料者「自己發明故事,不當編劇好可惜」。

李千那也吐露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心聲:「6年的愛與回憶,無法用文字道盡,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地方,謝謝你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希望我的眼淚都變成滿滿的祝福。」此外,她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隨後Echo在臉書發文,說明兩人討論過彼此對未來的規劃,有不同想法,但支持和尊重對方想做的一切,所以選擇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他也感謝對方的陪伴,並期盼外界給他們多一點調適心情的空間。

Echo在文末重申:「我們在3個月前就已經協議分開,都會互相尊重跟關心,彼此和平分開,也還是朋友關係。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人介入這段感情。」Echo也呼籲不要詆毀女方。

對此李千那的經紀人閻柔怡證實,李千那和Echo在好幾個月前就已和平分手,兩個人的感情已昇華成像家人一般的關係。閻柔怡表示,因為前陣子疫情的緣故,便未將個人私事向外界公開。至於李千那和是元介交往的傳聞,閻柔怡表示,雙方是因為拍戲認識成為好友,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目前她也正在了解中。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斷開交往6年男友Echo!李千那被爆與「他」熱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