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質疑小嫻外貌被噓爆!宥勝坦言:曾跟她分手,報復式交往白富美
圖片擷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在2014年公開認愛助理女友小嫻(林宜嫻),並在當時公開小嫻已懷孕4個月。宥勝在今(20)日深夜凌晨發文表示,他看到網友在評論小嫻的長相:「我還以為是宥勝和他兩個小孩以及阿姨阿!」並指「通常男生跟醜女結婚,情況是那個女生有錢。」對此宥勝坦承,過去自己跟家人都曾出現懷疑為何會和小嫻交往,他甚至一度跟小嫻分手,改和白富美女友在一起,還在交往3個月後訂下婚約。

更多新聞: 李千那被爆無縫接軌?Echo發文護舊愛:不要詆毀她

宥勝說他看到有一則與小嫻相關的新聞,發現有網友看到他們一家四口的照片後,在PTT上發文評論:「我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是宥勝和他兩個小孩以及阿姨阿!宥勝這種條件,正妹隨便他選吧,通常男生跟醜女結婚,情況是那個女生有錢。」這位網友還說:「完全無法理解宥勝在想什麼,被下咒了嗎?」

圖片擷取自PTT

雖然這位網友後來在板上被噓爆後刪文,宥勝仍寫了長文回應。他憶起當時他和家人表示自己和小嫻交往,家人反應是困惑不解,並質疑「為什麼是她?」宥勝一時之間答不上來,之後便和小嫻分手,改與白富美女友交往,還在交往3個月後就論及婚嫁,宥勝說他當時「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

但之後宥勝帶著白富美女友見家人時,家人的反應居然跟當時聽到與小嫻交往一樣,他頓時領悟:「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至於我的家人,只不過是再一次提醒我,你確定了嗎?」之後他跟白富美女友分手,和小嫻復合。

在經歷過這個過程之後,宥勝面對這些質疑,總算有了答案:「沒有什麼,因為就是她。」更強調他覺得小嫻很美。

不過宥勝婚前情史豐富,網友們紛紛揣測那個「白富美女友」究竟是誰?在2013年,宥勝和隋棠因為合作《犀利人妻》,傳出曖昧情,同年他也被爆出和小嫻交往,時間點意外重疊。

面對網友們的好奇,宥勝僅回應:「其實是我配不上人家啦,她現在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果逆轉!蕾媽終願動心臟手術 宥勝曝因為「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