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驚爆沒房住了!一家四口野外居家隔離「睡車上」
(圖/擷取自「宥勝之旅」FB)

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藝人宥勝一家四口決定採取居家隔離,但卻是睡在露營車上;因為日前的一場意外,宥勝把房子賣掉,結果疫情爆發,現在成了無殼一族。

更多新聞: 宥勝獻聲電影《北海小英雄》!許願「帶家人出海冒險」

宥勝昨(20)日在臉書上自爆,他與老婆以及兩個孩子,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採取居家隔離措施,不過他們卻是以大自然中的天與地為家,原本名下的房產已經賣掉,「我們現在沒有房子住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人驚訝,宥勝解釋,日前因一場遊輪合作的意外,讓他處理了自己的房子,沒想到遇上疫情爆發,「所有情況變得不可收拾,我們也因此再也回不了頭...」,全家人目前住在露營車上,開到哪就以哪裡為家。

熱愛到世界各地旅行的宥勝,原本還想在新開設的YouTube頻道上,與大家分享他們賣掉房子後展開的旅程,不過以目前失控的情況來說,宥勝坦言,「大概只能講述這荒謬的發展過程了」。

雖然成了無殼一族,宥勝仍以正面看待,喊話未來的生活方向充滿不定,但勤洗手、戴口罩,以及避免前往人群集中的地方,就是唯一能做的事;最後不忘幽自己一默,「當然也許,我們也能為辛苦宅在家的你,提供另一個奇葩的實境故事吧...」。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心臟手術前簽放棄急救!蕾媽淚崩告白宥勝: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