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獻聲電影《北海小英雄》!許願「帶家人出海冒險」

宥勝日前因老婆「蕾媽」手術,暫停野外露營生活,最近隨著老婆身體康復,宥勝又重啟露營車的生活。日前他甚至全家到南投埔里寄宿網友家,直呼是來到天堂。宥勝冒險家的精神也被電影公司相中,擔任冒險卡通電影《北海小英雄》的配音。

更多新聞: 藝Fun券助攻!電影院上周末票房達「今年最佳」

山上住一晚,藝人宥勝這回帶著一家子來到南投「網友家」露營。帶著兩個孩子體驗山野生活,過程中一起洗菜、準備晚餐、餵雞、玩水、騎沙灘車,寄情山野,直呼像天堂,宥勝冒險家精神也被電影公司相中,擔任配音。

宥勝擔任海上冒險電影《北海小英雄》全新角色的配音,是個神秘又帥氣的戰士,現實中他還真的考了個執照,要帶著家人出海冒險。

宥勝提到,「之前考了港間,就是在港內可以行駛的,港間的就是到澎湖港去開,順便把小孩帶上船,因為船是可以住人的。」

如果家人真的喜歡,不排除會買船帶著家人環遊世界,但蕾媽先前開刀,身體都恢復了嗎?宥勝回應,「我比較擔心的是有10%機率會復發,那現在休息一個禮拜後,後來活動很OK,恢復粗勇、搬行李、抱兩個小孩那個狀態。」

話語中聽得出甜蜜,因為老婆身體已經恢復,藝人宥勝一家打算趁著孩子上小學前,繼續以露營車為家,全台走透透。

(民視新聞/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心臟手術前簽放棄急救!蕾媽淚崩告白宥勝: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