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手術前簽放棄急救!蕾媽淚崩告白宥勝:我好愛你

藝人宥勝的太太「蕾媽」心臟病發,被醫師警告「再晚一點就沒命」,緊急動手術,幸好一切順利平安。宥勝日前將動手術前後過程拍成影片直播釋出,蕾媽術前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形同與夫訣別,術後淚崩向宥勝告白「我好愛你」,讓宥勝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宥勝獻聲電影《北海小英雄》!許願「帶家人出海冒險」

藝人宥勝老婆「蕾媽」躺在病床上哭成淚人兒,陪伴在一旁的宥勝也頻頻拭淚,原來蕾媽剛動完心臟手術,深情向老公告白,發現自己真的好愛、愛他。

蕾媽說:「我是一個等待開刀的心情,但他是一個一直在想Youtube要怎麼做的心情,其實我那時候心情非常不爽,然後我就突然轉了一個念,天啊!我老公是不是在分散我緊張的心情。真的,我突然感受到這件事。」

老婆大人沒發現自己用心良苦,讓宥勝忍不住翻了個白眼!38歲的藝人宥勝日前賣掉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四處旅行,帶兩個寶貝孩子探索世界,沒想到蕾媽卻因為心疾發作緊急送醫,被醫師警告「再晚點恐怕就沒命」,決定暫停旅程先回台北動手術。

手術前,蕾媽甚至堅持簽下放棄急救書,開刀過程,宥勝也全程在手術房外等待,所幸最後一切順利。影片中宥勝甚至問岳父大人,把女兒嫁給他這麼多年,會不會擔心?岳父回應「我這個二女兒本身就很獨立,從小就沒有讓我煩惱,一段時間看到讓我覺得說,她很快樂,那我心裡就很放心」。

聽到父親肺腑之言,讓蕾媽不斷掉淚,整支14分鐘影片曝光,採直播模式,最高同時湧進7千多名網友觀看,幸好一家人終於又團圓,也讓外界再次看到他們夫妻鶼鰈情深的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宥勝驚爆沒房住了!一家四口野外居家隔離「睡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