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前女友是隋棠?PO文護妻坦承交「白富美」

宥勝2015年和老婆蕾媽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一家人經常拍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沒想到老婆外表卻遭外界批評不漂亮、像菲傭,讓宥勝忍不住發文護妻,卻自爆過去曾因親友質疑這段感情,導致他短暫甩掉蕾媽,還迅速交了一位白富美女友,外界推測就是名模隋棠,而隋棠也在臉書發文,要宥勝好好講清楚!

更多新聞: 心臟手術前簽放棄急救!蕾媽淚崩告白宥勝:我好愛你

藝人宥勝和老婆蕾媽,抱著孩子,一家四口錄影聊天、好甜蜜,拍影片分享搬到露營車上的冒險生活,不過卻引發大批網友爭論,說蕾媽不漂亮,質疑為何當初選她,還有人說蕾媽長得像菲傭,讓愛妻心切的宥勝,跳出來護妻。

宥勝臉書自曝,當初結婚,親朋好友包括蕾媽還有自己,都有這樣的疑惑,更自爆婚前因為大家的質疑,迅速甩掉蕾媽,交了一位「白富美」女友,而且3個月就論及婚嫁,外界根據時間點推測,過去宥勝和隋棠傳緋聞,懷疑這位白富美,就是名模隋棠。

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老人育有2子1女,臉書、IG經常曝光一家人幸福照片,不過宥勝護妻,扯到隋棠,讓她也跳出來澄清,要宥勝好好講清楚!只見隋棠放上老公Tony的可愛獨照,說「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也是有人問,為什麼是他?今天天外飛來白富美新聞,王宥勝話講清楚哦!別讓Tony哥不開心。」。

曾一起拍戲,看得出兩人好交情、互開玩笑,沒想到宥勝還轉發隋棠PO文,說「這誤會這麼大,只好揪Tony哥喝一杯了...」。

如今兩家人都幸福美滿,宥勝文末提到自己體會,願意和誰走一輩子,是自己的事,所以最後又和蕾媽步入婚姻,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只是深情和老婆告白,竟把隋棠一起拖下水,也讓兩人過往曖昧情事,再度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隋棠舉家遷恆春已3個月 當地居民曝私下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