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舉家遷恆春已3個月 當地居民曝私下互動

藝人隋棠日前在臉書PO文,希望外界關注屏東偏鄉孩童權益,才讓人發現,原來她現在是勵馨基金會蝴蝶朵朵的講師。據了解,其實隋棠一家人從今年3月開始就暫時搬到屏東,剛開始還以為是為了防疫,後來才知道,她是為了關心偏鄉的孩童,才會一家人住在恆春。

更多新聞: 人生第一次剪髮有洋蔥!隋棠3歲女兒為病童捐32公分長髮

可愛奶音,藝人隋棠在臉書PO出老公跟孩子的溫馨互動,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最近發文幾乎都在屏東恆春,原來她已經暫時搬到屏東。

一張張照片,都是隋棠在學校唸書給孩子聽、陪孩子玩耍、關懷孩子的照片,原來她從3月開始,一家人就搬到屏東,剛開始大家說她是防疫的關係,後來才發現,她是為了關懷偏鄉的孩童,現在是勵馨基金會蝴蝶朵朵的講師。

店家透露,常常看到隋棠在附近出現,人很親切,沒有什麼明星架子,隋棠也常常出沒在海灘,陪孩子玩沙,老公Tony就下去衝浪,一家人已經在屏東居住一陣子。

隋棠之前曾在臉書上PO文,講述偏鄉女童遭到侵犯的事情,引發廣大迴響,還因此槓上屏東縣政府,也讓她講師身分曝光。

現在住在恆春的她,卸下明星光環,就像個大姊姊,常伴孩童學習,也讓許多網友大讚隋棠非常有愛心。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暖!隋棠揭3歲女兒「主動捐髮」內幕 剪下32公分後吐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