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寶媽隋棠大解放!海邊曬逆天長腿 網驚:不科學
圖片擷取自隋棠IG。

藝人隋棠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仍維持如模特兒般,完全看不見一絲贅肉,尤其是那雙筆直細長的腿,令人超羨慕。目前隋棠一家人已移居恆春一個月,昨(5)日她在IG曬出帶孩子去海邊玩的合照,穿著比基尼泳褲的她,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這雙腿太不科學!」

更多新聞: 暖!隋棠揭3歲女兒「主動捐髮」內幕 剪下32公分後吐這句...

隋棠於5日在IG上分享在恆春的生活照,照片中看見她牽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在沙灘上遊玩,背景是一片粉色系的天空,讓她滿足地直喊「覺得幸福!」

隋棠的逆天長腿,讓網友驚呼不科學。(圖片擷取自隋棠IG)

除了纖細誘人的雙腿為亮點外,由於隋棠穿著粉色的泳褲,剛好與天空背景融為一塊,也讓網友大驚:「嚇到!乍看之下以為沒穿褲,眼花了。」

隋棠一家已移居恆春一個月。(圖片擷取自隋棠臉書)

已是3個孩子媽的隋棠,身材仍保養得宜,如今再度秀出逆天長腿,不禁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是哪個姊姊牽著孩子們」、「這個媽媽很不真實」、「這位媽媽太少女」、「我的焦點都放在媽媽的長直腿」、「媽媽的腿長比例,太不科學了!好像漫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隋棠舉家遷恆春已3個月 當地居民曝私下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