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正赫當不成!隋棠兒上演「愛的迫降」 頭肩著地摔斷鎖骨
圖片擷取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1女2兒,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趣事,今(25)日凌晨卻突然在臉書上透露,1歲多的小兒子Olie發生意外,原來Olie為了撿娃娃,從床上跌落下來,結果以「頭肩著地」,造成鎖骨骨折斷成兩截,令她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3寶媽隋棠大解放!海邊曬逆天長腿 網驚:不科學

隋棠在臉書貼文中,以近日最火紅的韓劇「愛的迫降」當成開頭,她形容「本劇描述男主角為了與地上心愛的布偶重逢,決定克服高一米三床鋪圍欄的阻擋,堅持突圍而出,並以頭肩著地的高難度姿勢,迫降於房間地板,最後帶著當場斷成兩截的鎖骨、痛哭流涕的將布偶緊緊擁入懷中的感人故事。」


圖片擷取自隋棠臉書

隨後隋棠在臉書貼文透露,所幸兒子沒有大礙,更表示「寶寶自帶神奇修復術」,也幫兒子Olie打上三角巾,感謝老天爺、請粉絲們也不用擔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女主角玩偶長怎樣...讓男主這麼勇於降落」、「替奧里熊的英勇事蹟又記上一筆,祝早日康復喔」、「布偶也太有魅力了,高牆也抵擋不了,早日康復哦,不知道布偶是不是很感動......」。

(民視新聞網/吳品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隋棠一家國境之南Long Stay!原因曝光釣出野生潘孟安致謝